IMG_5267.jpg

在佐佧文後有朋友建議

風味迷人~~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

永康商圈對面連雲街口的GUSTO PIZZA

捷運出口几步路而已

隔天就過去

不大的pizza店全滿

內場三四個老外很親切

要先買單

menu上倫敦風格口味的pizza

又奌了五種起司的白pizza

439

等了近20分落座

冰箱看了一下沒酒類拿了一罐可樂

39

pizza上桌目視較薄週邊的北義風

但起司風味不若佐佧重

較温合怕起司味的人大槪都能接受

老義或許會微詞

餅皮也較鬆軟接近圓法的口感

入口不須拉扯

整体而言不難吃或許這就是倫敦風格口味

很快就吃完起身讓門口等的人入座

IMG_5263.jpg

IMG_5274.jpg

IMG_5276.jpg

IMG_5275.jpg

IMG_5265.jpg

IMG_5266.jpg

IMG_5269.jpg

IMG_5273.jpg

IMG_5272.jpg

過信義路到長春藤望了一下

白色情人節中午忙翻的老鄭週日晚上客人旱剛出完主食坐在櫃台休息

我說我吃了pizza飽了

拉我去坐我固定的位

倒了兩杯红酒

兩個同年老人又擺起龍門陣

提到我剛吃的GUSTO PIZZA

他說是清真店

難怪冰箱沒酒類menu上沒有火腿沙拉米但沒看到清真認証的牌子

兩個同年老人又聊起當兵往事

鄭太太弄了一些她做的花椰菜起司濃湯

結成餅狀的起司濃郁湯頭比剛的五種起司的白pizz更香濃

又一盤非常麻煩烘出的焦糖化糖漬XXX

淋上橄欖油灑上堅果一片片红色入口又Q又甜又有嚼勁加上外層烘到焦糖化

尤其再淋上鄭太太做各種發酵水果時存下了保存十几年的綜合水果醋膏

我說這比我之前吃的更上几層

如果红蝦米其林密探上門肯定頭搗到出血

鄭太太說之前是用老鄭方法用老鄭用臉測温烤箱烘烤

這回用她的方式找専人不進那烤箱而是小小火一片片慢慢翻慢慢烘

不同手法弄出不同程度的口感

我說長春藤老鄭我打過槍

鄭太太做的迄今沒有一次我不奌頭搗蒜

把這貼到飯團炫

有人猜是雞皮

有人猜是火腿

那位美女律師竟猜是豬皮

甚至比我早半天吃到那回的海龜湯的VVIP有點洩了氣說他中午來過白色情人只吃到十年的綜合水果醋膏

大槪中午還沒烘好吧

我知財大氣粗持黑卡的VVIP正黃旗駙馬爺一吃到好吃會欲罷不能甚至會全打包外帶

產量有限如果中午他吃了肯定我晚上就吃不到了

連几天後飯團的份會全被黑卡埋了單

我請鄭太太囤積到几天後飯團要來吃法式老菜大銀盤連身豬戰斧時

每人一盤更甜風味口感更濃郁的雞皮火腿豬皮

我稱讚那小罐醋膏

有沒外賣

可能中午黑卡VVIP想外帶問過價

鄭太太笑笑說一萬元一小瓶

為了後面飯團著想不敢再要那糖漬XXX吃

鄭太太又倒了一滴醋膏沾自製的豆漿酸種麵包

鄭太太的酸種麵包越來越讓人驚艶出國比賽都不會輸

最後再一烏魚子糖漬水蜜桃

吃完喝完聊天完屁股拍拍走人

IMG_5278.jpg

IMG_5277.jpg

IMG_5280.jpg

IMG_5279.jpg

IMG_52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stopizza 長春藤法式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