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06

愛吃漢堡的我

自從GB鮮釀變調後

GB鮮釀最後一訪?

加上在長春藤吃了真不該吃的手剁菲力唇邊大漢堡

台北已找不到我要吃的漢堡

記得在LBC有一類似漢堡的

溶岩漢堡

下雨天晃過去

就點這個

從冰箱拿了漬生菜及蛋沙拉及一瓶啤酒

酸鹹味的漬生菜每回都會吃

不再多說請看舊文

蛋沙拉真與眾不同

鹹中帶酸的蛋香的沙拉

用鹽及檸檬調味

溶岩漢堡

Purebread的酸土司

用鹽及洋蔥調味的鹹香味的漢堡排

熱到會燙嘴台北少見會給客人如此燙的漢堡

且油滋滋

味覺美味的四個基本原素

酸鹹油熱

全到味

比張大春送給面對麵那句

味在酸鹹之間

又更上一層

鹹拉出味道的空間酸及油在你味蕾舌頭中和出了美味層次

加上熱燙更昇華了這漢堡的境界

尤其炙熱後的酸土司的酸共創造出如酸鹹油熱的漢堡

如果酸土司是如那回因為客人抱怨酸土司是冷而大發雷霆

好心因為暗示而被line拒絕之後的再訪的冷酸土司

在這溶岩漢堡上會如何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1/1新文補充)

及几年前在北車美國來的三明治名店因為是冷

我斷言活不了多久

真的在那很快就收了

2015亞洲最佳101家餐廳之我思我見~~台北 HOYII Lee's Sandwiches

 

本想吃完這後走去駱記小炒看看

外頭下雨

算了

再點了牛排三明治

沒備肉汁沾醬

本不賣了

我說OK

對demi glace我可有可無

也是炙熱油香的佛卡夏包著牛小排

Jim因沒肉汁請我吃 chili

很美式的辣味番茄牛肉豆子醬

剛剛的溶岩漢堡味重好吃

加上這chili酸鹹辣挺重的美味

加上又曾被長春藤老鄭用厚厚prime菲力捶打過且煎的絕佳火候的費城三明治毒過

這牛小排三明治在這几個因素夾殺下

相對遜色不少

尤其牛小排內部火候over了不juice

且青醬乾了些也味輕了

不過說真的牛小排這種部位台北連米其林也沒敢不舒肥

江振誠你去四川前該來瞧一下 

不過這牛排三明治台北要找比這好吃的也不容易

LBC

直得專程去吃的美式三明治

 

sheep+pony漢堡(新開幕)~~四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 

三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聰明的年輕人去大陸發展了 

再訪LBC 台北Liquid Bread Co.三明治~~酸土司呀酸土司的感慨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DSC05001

DSC05005

DSC05003

DSC05007

DSC05009

DSC05012

DSC05013

DSC05016

DSC05017

DSC05019 

DSC05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