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18278

的bane他line Cage 

早在九訪時我內心就有預感會有這結果

聊天中我也談到我對他未來的看法

看看吧

他去南法後的想法

蘭我只去九回

Achoi三十回

同樣的朋友我帶去Achoi吃過後再幫她們也訂過Achoi

Achoi她們吃後罵聲連連

吃後一再一再的和我點頭搗蒜

無論食物

無論服務對待

我人不在視同我在現場

台灣人和香港人不同的人情味吧

 

一段時間就會往老爺飯店後巷走

不是去POPINA

而是對面的麵日和

印像我這篇

認真但不是職業料理人那般熟練油條的手法

是第一篇食記

不是本行的老日生意應是讓他給做起來

想頂他不支撿便宜松隆路那家路邊攤可以死了這條心了

這外行的老日就靠著我一訪文冷眼的觀察

認真不油條一盤一盤炒出來

這回進去

老日臉帶憂鬱

外場先前那位從開幕就在的大姐離職了

新手

看得出油條

不過這盤和一訪時吃的一模一樣口味的

醬油口味茄子培根

用瞧

就看得出和當年很大的不同

也煎的焦香些了

 

六訪麵日和~~現今醫學很進步,人死不了活受罪  

麵日和,時時JiJi爐端燒~~老日,小鮮肉各有不同的客層 

神力女超人的宇宙黑洞眼神~~麵日和,義麵坊 

三訪麵日和~~唉!這老日不知是否聽懂了我的國語 

和風麵日和~~洋文認証與中文認証 

麵日和 Men Bi Yori 日式洋麵館~~認真但不是職業料理人那般熟練油條的手法 

 

 

R1218276

R1218275

R1218277

R1218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