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2929 (1)

今年冬天是我印像

去延三阿美古早味撲空最少的一年

也是阿美出門擺檔最勤快的一年

或許吧

兒子及女兒都出來幫忙

連蹲小火爐都是從加拿大遊學回來的小兒子接手

口碑也口耳相傳

傳開了

連痞客几個知名fake blog都尋線而來了

當然夜市人生50年的阿美不會像上回那家西餐一般見識

和痞客邦去年商家票選第一名的fake blog因錢

又因這fake blog

拿錢又要貪小便撕破臉網路互嗆還要對簿公堂

(她敢嗎)

阿美絕對不用花錢且會讓那群貪小便宜的fake blog心滿意足

(剛看到貴婦文中她親耳聽到

一家遼寧夜市港式快炒店老板說

剛開時找一個部落客寫工商文

她聽到後很驚訝)

這不算什麼

利害的工商格運用飲料商的國際媒体影響力

兩頭賺

為何要包裝自己什麼西索米音樂家

什麼自學什麼自稱美食家

一篇工商文几萬元入帳

還幹什麼打工仔律師

有獨立接客能カ的個体戶事務所

一審下來

跑了四五庭經年

全拿也不過也是几萬元

一篇文昧著良心或者品味就是如此

就拿几萬元

幹嘛還去幹那只領微薄出庭費

事務所合夥人吃肉

跑腿出庭的人卻只能喝湯

尤其エ商什麼有机小農

如雞呀牛呀咖啡...........入帳更豐

看那不符台灣氣候水土及規模其至要破壞種植地的水土質性的本土咖啡精品

精品

就知售價利潤會如何

エ商價碼會如何

fake blog為何雨後春筍

小白讀者是主因

 

此回

我依然吃我的

切些東東

煎條魚

和阿美聊聊天

冬夜每回一定不會忘記

煮碗菜瓜湯

不然煮碗稀飯

大大一碗我一人可吃得精光

小時候的味道

有些朋友來也想吃

不知人家火爐菜單一堆沒消化

看滿滿客人就知唄

開口要

阿美只好回她們

我是拿飯去泡

這回滿滿客人

我知分寸

只有喝

冷颼颼冬夜加蔥段油蔥爆蝦米及蛤仔

別於坊間多是加薑絲

熱騰騰的

溫暖在心頭

 

上週六起阿美要休息了

準備她家的過年菜了

阿美家除夕圍爐我想到滴口水

 

 

阿美古早味~~一午二鮸三嘉臘 

台式古味烤鰻魚~~延三阿美古早味 

阿美古早味~~兒子回來後古早味陸續出現了 

秋夜阿美古早味~~阿美親自下火爐薑蔥蒜清炒的虱目魚腸 

第三代阿美古早味~~青出於藍感覺有些勝於藍 

阿美古早味~~塞子和ACHOI兩位法菜大廚會延三夜市腰桿挺拔的阿美 

 

 

 

R0122922

R0122924

R0122925

R0122931

R0122927

R012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