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3 (1)

自學的美食家之前在她臉書一篇和仙人同時的甜品店

被吐收錢工商

她第一時間回覆

不收錢喝西北風

我欣賞如此女流之輩

背脊如此挺拔

她如此明言就告之大家用工商記者身份視她

一個部落客為了一篇我明白知道那篇文收入在一二千之譜

為証明其好吃文章的工商文而咀咒其下一代沒屁眼

我不甚唏噓

不過在業配文寫手競爭慘烈的現今

那篇之文後

他被公關邀約的文量是有倍增

我說過多回

一個格只要有試吃邀約文

一定也會有被用多一點金錢收買要求不要註明

甚至厚著臉皮連版頭都會標明

本格絕無試吃邀約

 

這些格都有一特色

相机都用很好

後製再製都很用心

(如上回西索米和其同伙去壽司店

人家有眼不識泰山收了錢也沒招待更沒立正

當場吃了不察覺

回頭寫文五四三外

相片出現白點就說人醋飯不乾淨有棉絮)

上回那篇栽贓文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兩三個月了沒反應

從他身上可知他父母的德性

 

我一再的說

一個格或如自學那種臉書

吃了邀約試吃後點頭搗蒜

之後沒任何資格去批評任何一家花錢吃的店

如電車巴士那堆量產的工商

卻去批評一家百多元一盤沙茶炒牛肉飯湯吃到飽嫌人貴

西索米那些一進門魚腥飼料味點頭搗蒜文的日料店

卻去批評添財十多年沒漲價中午便宜的壽司定食

 

連續几篇文

看到了一個現象

那些fake blog毫無道義可言

吃了拿了點頭搗蒜文寫了就拍拍屁股

現個個都來對那家落井下石

 

一個半夜十一點還沒吃晚餐肚子飢餓的人

一個不太挑食但不吃牛的人

已走了一大段路撲空鍋無敵了

出來看到亮亮的招牌

人家肚子餓要吃了再

我堅持什麼

還堅持去找不知是否還在賣的店

這家店不是我的焦點

況且看過那些工商文是快速瀏覽

吃時在店內才仔細看那些工商文

 

還有人瞎掰

11點後條通很多用餐處

上一篇蕾 bistro 

就是11點後去那附近

那小白可能從網路查資料那些店全在收拾只剩蕾

蕾網路上是3點

一定嗎?

單行道的中條可停車?

 

 

本文來馬後炮長春路大眾酒場

12點後還可點餐

12點後長春及中山北停車都很方便

食物再怎不濟也比市民大道那些優

連我搖頭的壽司看看上回相片

是不是比那些fake blog落井下石的店好些

空間舒適

台北居酒屋中也少見

更不會有油ㄞ味

 

吉野家大眾酒場十五番地~~愛考勾愛ㄉㄟˋ ㄌㄛ 

 

 

DSC00155

DSC00150

DSC00153

DSC00128

DSC00135

DSC00138

DSC00139

DSC00145

DSC00148

DSC0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