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後每晚睡前比較會去留意網路其他的美食格

好奇每天網路食記中排行榜上的部落格在吃什麼

有時會按圖索驥

發現這都是排隊店

且青一色年輕人

特別是咩咩居多

好不好吃每個人味覺不同見仁見智

我還是很好奇

難道味覺世代差那麼多嗎

比如

本回食記

貳樓

晃了多回門口排隊人一堆

有回可能週日晚近8點沒人排

進去吃

各點了一份

我的海鮮燉飯

一上來外觀一看我傻眼了

又湯匙挖了几口

鹹到真的太超過了

猛灌了好多ロ啤酒

想招手

算了等友人吃完再去吃別間

叉了一塊友人的牛肉

真的好有口感非常有咬勁

買單時幹部看到我的燉飯原封不動

問我為什麼

說了原由後

那幹部忙著請我回座再請廚房再出一份

我心想要再重出

早在第二口時我就招手了

推辭後

說那份不算錢

嘴吧正要說好吧時眼睛瞄到櫃檯上

防止虐待動物的捐款箱

那個好字縮了回去

還又掏出錢包抽出一些放進去

誰叫我是流浪貓狗的小白

 

最近很想去很紅的什麼魚咬吐司

很紅

每回去時都客滿

叫我排隊那是門都沒有

 

前几天翻痞客邦排行榜上的文

好奇

點進一位她的名片瞧瞧

 

竟大喇的言明

歡迎廠商店家來函合作

謝絕無酬合作

夠坦白

翻了一翻沒有一篇註明試吃試用

早在很久前在說那個從不註明試吃的工商格時就說

人家商家付了酬

你還寫

搞屁呀

 

現很多很多格在搞什麼粉絲團臉書團

為何要搞這些

就是點閱率

就是身價的標準

 

不過多是只會寫

歡迎廠商店家來函合作

那句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不過

會不會太累

露個漂亮臉蛋

甚至事業線標緻身材美胸美腿在每一張食物相片中

學弟在搶救搶救最後一天了 回應中

說他喜歡看那一格

我呀上網時間不多

早就留意到了且還注意到露出的小蠻腰最誘人

三不五時會去點閱複習一番

 

 

 

 

 

 

 

 

R0022227

R0022230

R0039874 

R003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