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J總是愛調侃google

像這種心態在當今時代跟半文盲也沒啥兩樣了

 

樓下有些智障洋洋得意

網路廉價知識的取得

讓我想起前一陣子一個台大法律畢業生寫信給馬英九

抱怨為何他念到如此高的學歷

人家企業主オ願給他22K的薪水

企業主或主管對人有其經驗的直覺

公司用人對書呆子

願用你來當小螺絲釘打雜

那已是修來的福氣了

坦白說

公司用人一些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呆子

一輩子就是仰人鼻息的廉價エ薪

正規念書如此

一些傻瓜老是從網路取得片面知訊那就更不用說了

那一個被旁觀網友訕笑後

一句

我是買黑鮪回家研究

更讓我莞爾

對這些智障

還說我用分身在回應

這種智商

我要說什麼

 

 

 

我在小姑獨處的通化一支花~~趙時機 文中道

同樣滷肉飯黑白切小吃

趙時机就是比別人有層次

主要就是在比鬍鬚張

 

 

去寧夏總店吃

一再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後來發現

這几年大舉展店

(我相信都是加盟店)

本以為是像坊間有房的店

在中初次調理後再送到分店二次下鍋

不料

前天媒体爆

是用真空調理包

難怪前一陣子趁亂想漲價被人一吼

龜縮了

原來是怕被挖

但沒漲他還是不便宜呀

 

 

 

 

R0018323

R0018315

R0026735

R0018317

R0026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