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痞客邦對會員格中有商業嫌疑的回應會自動刪除

但不知對神經病是否有此功能

 

我真的遇到神經病了

兩週前的週日敬告洗版者 才被一個自稱是帝寶名人英國劍橋大學畢

擁有兩部數千萬跑車的竹聯幫戰堂高尚的新加坡人

威脅加洗版

今天也是星期天更變本加厲

很專心的從下午一點到三四點守在電腦前

很下流洗了68篇

晚上ヌ正在進行

更指名我jeff

 

我留下來交給網管看唄

 

 

我料人如神

 

早期拉拉格中一位自稱椰林版主廚藝了得

無緣故找我抬槓

几句話後我就明白斷言他是文抄公之輩

指他文抄公後

他及一位常粘在某主播旁

吃飯都是跟某某大使某某將軍...

去愛琴海私人小島曬曬太陽 

請公司在台灣的10萬員工列隊歡迎,也不太困難,即便我那位集團總裁表弟 

外表較彥祖城武或許稍遜,財富不如比爾蓋茲與巴菲特 

30年前和台銘老兄在山西同鄉會聊聊一些山西風味麵食 

有一個水果日報票選全台最有品味男士的表弟 

參與蔣夫人的家宴 

待我忙完這一波就可幫台灣GDP向上提昇一些% 

 

的大人物 

及一位自稱煮鰣魚的專家

三人聯合在我兩個偶像格中對我用不雅文字人身攻擊

後更變本加厲更涉及我親人

不久那位文抄公被人踢爆且一一提出証據

真的是

天下一大抄

讓我不甚莞爾

 

今天

對一個去年在某論壇靠過來我文章中回應

一則文抄公的吃後感

被我抓包後我笑笑指出文出何處後

見笑登省氣

漫罵完後

沒人問

馬上自掰他是英國名大學畢業

當下是在英國回應我

那篇食記那家店オ開幕第一天

我第二天就貼文

這是開端

之後在福帝格中一些抄襲文及吹噓

我一笑罝之

不料信ロ開河說士東阿吉師賣的是黑心魚貨

我一句

不要太過了

ヌ來了

漫罵後

沒人問自掰他是帝寶住戶

叫我去帝寶找他

ヌ說他巳報案

警察也幫他查了我個資且給了他

已上法院告我了

兩週前ヌ來了

沒人問自掰他是高雅的新加坡人及竹聯幫戰堂

我貼文招告天下後

結果ヌ來了

沒人問自掰他剛買兩部車Maserati和Porsche

我斷言此人

相當程度的醫學上所言的

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結果

今天ヌ再來洗版

晚上再來洗版的同一時間ヌ跑去我偶像格中還無中生有的毀謗我偶像

我們是不是撞到神經病了

 

 

 

台灣人多少連滷肉飯都分不清好壞了~~開封添財  

 帝寶名人

 來文照登

敬告洗版者 

 

到目前上面這几篇有他丟人現眼的文章

他還懂的回避不敢去洗版

 

 

小心

抓報稅エ商部落客會不會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桃源三寶老王記,趙記,龍記 

這篇文中我留下的兩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