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文照登

 

 1.

如果你的家人親戚和鄰居知道你匿名辱罵,被警告之後還這樣囂張狂妄,被告知後

還不肯悔改認錯,你的人格在哪?

警官表示已經查到妳的IP被告的姓名、地址與資料

如果你沒有道歉沒有表示錯誤繼續再犯,我可能不會給你嫌疑人機會,不再有庭外

和解之機會了。就讓法律來懲罰你

2. 

這篇我前天以紀錄下來送去警查局

警察局負責偵辦電信案件的組長也幾週前告訴我你本人的資料

請你自重

 

3.

第 310 條 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

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散布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

 

 4.

刑法第三百十條;「意圖散佈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

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5.

  • 刑法加重毀謗罪得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公然侮辱罪得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 且被告成立. 你如果繼續發表,散播,暗示一些不立我的言論你可能會留下一輩子的前
  • 科.
  •  

 

 6.

(悄悄話)

 

唯有尋求司法途徑還我名譽之外,也要對你當頭棒喝,讓法律來教導你做人做事的

 

道理.



我再次提醒你已觸犯法律,你本人一再一再地變本加厲散播對本人不當言論,可見

 

已失去你台灣人該有的自我道德與人品。既然如此,本人是有底線的高尚

 

新加坡人.

 

 

你未來如果越過我的底線,唯有尋求司法途徑還我名譽之外,也要對你當頭棒喝,讓

 

法律

 

來教導你做人做事的道理

 

 

補充

本篇貼出後又來兩篇恐嚇

 

7.

 

我已請律師給我小心點

 

 

8.

 

  • 竹聯幫戰堂堂口  於 2013/04/14 23:59   
  • 竹聯幫戰堂堂口
  • 悄悄話(悄悄話)

  •  

    你好


    請問本人何時有空想糾眾過去拜訪

 

都是同一個ip

 

109.73.77.250

 

 

 

 

 

 

 

  • (共九則一則我誤刪了)

 

 

又來了

今晚本格和我偶像的格中

同一時段連七則

和之前在我偶像格中或我先前在某一論壇一樣洗版式的鬧場

 

內容換一下唄

怎和一個半月前來文照登 內容一樣

警察即然會給你我的個資

那就告過來

巳拖了那麼久了

 

 

老師當了多年

社會跑了近40年

什麼話可講什麼話不行

分寸還有

 

但多年接觸學生

對精神分裂症中的妄想分裂症

多少也了解一些

 

妄想被人迫害

妄想自己是帝寶名人住戶

妄想是英國名校留學生

妄想自己會去魚市專買鮪魚數斤回家吃

指名攻擊我是拿廣告錢寫文

沒任何証據攻擊士東阿吉師賣黑心魚貨

等等真正毀謗人的言論

自己卻視而不見

症頭發作後會連續數則歇斯底裡的發洩式貼回應

在其他格也都是如此

被指責請他尊重人家格主後

卻ヌ攻擊人

叫我該吃藥了

因為就是這句話

提醒了我是否遇到症疑似患者

 

我不是精神科醫生不想也無法幫助

從今之後也不想沾惹

見其文在本格必刪

 

 

 

台灣人多少連滷肉飯都分不清好壞了~~開封添財  

 

帝寶名人

 

 來文照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